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人管所「線上招生說明會-完整精華統整」

📢「線上招生說明會-完整精華統整

9/3 第三場線上說明會-實習交換【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實習交換回顧(請點我)

出國交換&暑期實習是中山人管所一般生的畢業門檻,想必很多人對此有很多疑問。

因此這次分別邀請在知名半導體和製藥公司實習的學姊現身說法趣事以及到德國和法國交換的學姐們分享自身經驗。

【實習分享🧭】

🔺實習時間規劃與準備

🔺實習的前置作業

🔺實習心得與建議

🔺思考自己想進入哪個產業

🔺喜歡工作內容嗎

🔺還欠缺什麼技能

「 珍惜實習的時光,多結交朋友,即使被罵或遭受挫折也不要灰心!盡可能在面試與實習過程中展現自己!」

【交換分享🌎】

🔺交換時程規劃 

🔺交換的生存秘訣

🔺如何選擇交換的國家與學校?

🔺國外花費、省錢小眉角

🔺交換心得與建議

感謝學姊們在線上分享各自交換和實習的經驗也謝謝盈瑄學姊提供「出國行李懶人包」和「5大城市交通大補帖」給參加者們!

實習

----------------------------------------

8/26 第二場線上說明會-推甄考試分享【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推甄考試回顧(請點我)

推甄考試差別在哪裡?哪一種適合我?要如何規劃時程?如何讓教授們看到我?大家的疑惑我們聽到了!

此次分別邀請推甄 & 考試的學長姊們回來現身說法,分享準備考研的心路歷程。

《推甄》- 學長姐分享

🔺書面資料準備小撇步

🔺學習資源分享

🔺推甄準備時程規劃

🔺如何準備面試

《考試》- 學長姐分享

🔺考試入學資訊分享

🔺考試科目規劃

🔺考試用書大解密

🔺考研動機分享

🔺如何在工作與準備考試間取得平衡


「清楚個人動機,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備考方式!」

0826

----------------------------------------

8/19 第一場線上說明會-系所介紹【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系所介紹回顧(請點我)

中山人管在學什麼?就讀中山人管的優勢?此次說明會揭開中山人管所的神祕面紗,領略中山人管的日常生活!

感謝 陳世哲 所長紀乃文 教授蒞臨為同學們解惑!  

1、台灣第一所人管所

2Eduniversal 2021「人力資源管理類」中山人管全台唯一入榜,遠東第五。

3、10位專業師資團隊,研究領域多元,兼具宏觀&微觀

4、培養國際化人才,第一間規定學生出國交換的人管系所

5、雄厚人脈資源網路,一般生和在職生共同上課

6、大數據、部分全英授課、企業參訪、暑期實習和專案研究等全方位課程

7、就業實力,出路廣泛

112-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