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理學報最佳論文獎〈經理人雜誌專文〉】本所教授紀乃文與碩士生蔡宜衿及古思婕同學研究榮獲年度最佳論文!並於經理人雜誌刊載專文

109年「管理學報論文獎」 

本所紀乃文教授及碩士生古思婕同學發表見賢思齊或嫉賢妒能?探討良性與惡性妒羨與任務績效、人際反生產力行為的關係:個人與情境面因素的干擾效果】榮獲年度最佳論文獎。110年8月經理人雜誌_領導帶人類別,引用此篇並刊出論文:

主管給誇獎,激勵不成、還造成同事眼紅?管理學教授的4個提醒(請點選)

108年「管理學報論文獎」

本所紀乃文教授及碩士生蔡宜衿同學發表【主管下班別LINE我:探討下班後用通訊軟體交辦困難工作對員工後續負向心情、壓力狀態及任務績效的影響:領導成員交換關係與員工親和性特質的干擾效果】榮獲年度最佳論文獎。110年8月經理人雜誌_領導帶人類別,引用此篇並刊出論文:

下班後用LINE討論公事?研究:你以為很熟沒關係,其實對方怨念超深(請點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