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陳正凱(108級人管所在職專班生)

在職
現職:海軍磐石軍艦補給長
 
與112年畢業的同學不同,我是在108年考進人管所,但因為在海軍服務,當時調派艦艇單位的關係,不得不在當年度辦理休學,很慶幸的是,在110年調派陸地單位時,與所辦聯繫復學相關程序,在所辦積極協助下,同時也提供課程規劃的建議與課程必修學分數的說明,才能有助我在學習的路上不致沒有方向。
 
就讀期間雖碰上疫情,學校也能因應疫情發展滾動調整授課實施方式,讓師生有更充裕時間準備熟悉線上教學及學習活動,例如進行遠距教學相關配套措施。
在研究所的課程,所上老師教導的並不是填鴨式教育,而是要審慎思辨每個問題的核心及遇到問題的各種處置方式,透過不同專業領域間的交流與互動,更能感受到學習的重要性。尤其是在論文寫作部分,能和同學們一起向指導老師提出自己論文的看法,過程總是充滿各種省思與挑戰。
 
歷經過中山人管所的洗禮,我相信在往後的工作及人生道路上,能讓我用更多面向來看待事情及體認到面對問題應抱持的心態並妥善處理,感謝中山人管所帶給我的淬煉與成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