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場行為學

職場行為學課程推薦&心得
授課教師:陳世哲教授

上課方式
學期開始時,老師會開立書單,大概約20本書籍,從中挑選一本有興趣的書閱讀,期末繳交3000字的心得報告。學期中間世哲老師會依教學進度安排業界講師和同學進行演講,讓我們更了解業界生態。平時上課,上課講義由老師自行編寫,每週介紹不同主題心理層面,在介紹理論的同時,結合許多國內外書籍中所提及的案例,讓理論與實務貼近且更易明瞭。同時,在上課過程中老師除了講課之外,亦經常在課堂中提出問題,讓同學在課堂學習的過程中,藉由與老師的互動,進行思考。老師會在facebook開設社團,每週課後依當週主題分享相關文章,同學可以在社團中留言分享想法,老師亦會給予反饋。
 
心得
一學期下來,透過世哲老師的授課,學習到許多本書的精華;過程中,更是以不同的思維角度切入實務面向;在和老師對答時,不僅僅是回覆自己的答案,而是一連串思考過程,更加了解心理學在職場、生活中多面向的應用領域。
對人性探討有興趣的同學,是一堂不容錯過的精彩課程!

授課教師: 陳世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