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理發展

管理發展課程推薦&心得
授課教師:王賢儀教授

Jody的個人魅力
Jody是來自香港的活潑老師,擁有在澳洲求學、在業界外商工作的豐富經驗,是位國際觀非常廣的老師。她樂於接觸不同文化,學習跨領域事物,勇於挑戰的Jody經常鼓勵並引導學生跳脫舒適圈。另外,老師是個個性豪邁、幽默、直爽的人,相處起來沒有距離感,時常和學生交換角色,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語言、流行趨勢,交流起來就跟朋友一樣貼近。
若是擔心全英文授課的同學,請放一百顆心!Jody的英文非常友善,語速和用字遣詞的難易度都恰到好處,當我們不知道如何用流利英文表達時,即使是勉強拼湊出來的語句,也許是同為華人或熟悉亞洲語系的關係,Jody幾乎都能理解我們的邏輯,指導並鼓勵同學多表達想法、練習英文,她很願意傾聽並與我們討論。

課程特色
奠基在Jody豐富的國際觀上,課堂中能讀到老師準備的不同國家個案,並鼓勵同學舉一反三,從自己的國家發想案例,發表短篇的口頭presentation磨練口說與台風。另外,Jody自製的課程講義精簡明瞭,舉凡跨國管理、組織文化、策略管理、團隊領導或組織變革等主題,都有簡單扼要的理論說明,也有貼心的實務舉例讓我們更容易深入其境地學習。此外,老師很重視同學的自我探索與表達,會在一些合適的課程主題中,結合個人職涯發展的議題,請同學們反思並分享自身經驗,以加深我們認識自我的程度。
Jody的課程是紮實且雙向交流的,她希望帶給同學有意義、有效用的學習成果,所以課程時數並非重點,有時反而在短時間內頻繁交流能達到更好的效果。事實上,這堂課保有很大的彈性,如同老師爽朗的個性,Jody鼓勵我們對課程設計提出想法,在不偏離主軸的前提下,同學能回饋自己有興趣的主題、想更深度交流的主題,老師都非常歡迎,甚至我們會共同討論調整課程順序,或加入一些更具互動性、更有趣的活動來彼此交流。

總體來說,Jody的管理發展是讓人享受其中的課,同時非常重視討論、交流與雙向溝通。學生不僅是透過螢幕或講義來單純吸收知識,而是非常頻繁的每堂課都能用英文與老師、同學教學相長。把剛學到的理論應用在實務案例中,再試著用一次比一次精準的英文語句分享給大家,同時又能學到管理領域中多個大主題的理論知識,Jody的課確實是物超所值的大補貼,在此推薦給尋找優質課程、期待挑戰自我的同學們!
 
 

授課教師: 王賢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