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場HR新鮮人職涯發展+必備法令常識講座篇-科技人力資源管理】

活動主題:科技人管-職場HR新鮮人職涯發展+必備法令常識講座

活動時間:109/12/9(三)照片

活動地點:管1036

講師資訊:張素徵老師 (元大證券人力資源部 海外組專業襄理;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認證委員會委員)

畢業後連續第三年代表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返校分享。 今年素徵老師除了更深入地介紹HR每個function需要具備的特質以及專業知識外,更準備了新的課程:HR職場新鮮人必備的法令常識跟同學們分享。

透過模擬菜鳥小蔡從求職開始一路到面試、拿到offer、通過試用期、一直到成為正式員工的日常生活中,各種與勞動法規有關的知識與法規討論,讓在場的同學們對於基本的法令常識有了瞭解,也更知道之後開始找實習或是正職工作的過程中,有哪些可能違法的事、以及哪些事可能傷害自己權益要特別注意。相信同學們都收穫良多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