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薪酬福利篇-科技人力資源管理】

活動時間:109/11/4

活動地點:管1036

科技人管課程邀請校友分享活動,於2020年11月4日舉行。

📍演講摘要-

【科技人管學長姐分享-薪酬福利篇】

很高興邀請在科技業擔任C&B工作的人管校友戴宏全學長跟林宛儒學姊回校分享!宏全學長跟宛儒學姊充份展現出擔任C&B工作需要的特質:喜愛數據分析、邏輯清楚、細心謹慎、保密口風緊、可以從全盤思考薪資調整的影響、對勞動法規充滿敏感度等等。宏全學長分享了畢業後轉換工作的想法與心態、對於每一份工作該學到什麼、未來要成為怎樣的HR人充滿想法;也提到了在應徵C&B工作時可以準備與資料分析有關的作品集、以及簡報論文在面試過程的重要性。

而宛儒學姊則分享了payroll function的日常,特別有趣的是因應勞檢時的心態與準備、薪資調查結果的運用與解讀、以及如何答配公司對各職位的角色期待,設計不同的薪資組合與結構,相信對於C&B剛入門的同學們都很有幫助!希望透過不同functions學長姐的分享,讓同學們可以更知道自己未來可以從事的工作領域!

5l4qu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