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mgDesc

碩士班考試入學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碩士班 (考試入學)

 

報考資格

◎凡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學士班應屆畢業生;或具有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

◎本系所不招收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第七條「專業領域表現具卓越成就者」。

◎報考在職生(乙組)除須具有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外,尚須曾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一年以上,現仍在職,取得證明(服兵役期間列入服務年資計算);前述「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一年以上」,係自取得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後起算,計算至1109月研究生註冊入學之日為止,不限定在同一機構。


考試組別/名額

甲組

一般生 8

乙組(在職組)

在職生6

第一階段

一、筆試【佔20%

#管理學

(含一般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二、審查【佔20%

一、筆試【佔40%

#管理學個案分析

二、審查【佔30%

※第一階段成績計算方式 = 

管理學個案分析成績*40%+審查成績*30%

第二階段

面試【佔60%

#以英語為主

【依第一階段成績順序至多通知招生名額3倍考生參加第二階段考試】

面試【佔30%

#以中文為主

【依第一階段成績順序至多通知招生名額2倍考生參加第二階段考試】

報名日期

(網路報名)

(自109.12.01 12:00至109.12.16止)

考試日期

第一階段筆試:110.02.07 (日) 台北、高雄均有考場

第二階段面試:110.03.19(五)

成績計算方式

管理學成績*20%+審查成績*20%+面試成績*60%

管理學個案分析成績*40%+審查成績*30%+面試成績*30%

比較總成績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依【面試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比較總成績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依序以【管理學個案分析】、【面試】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附註

※    筆試科目前"*"表該科目得使用計算器(廠牌、功能不拘);""表不可使用計算機。

1.甲組之部份筆試科目試題以英文命題。

2.甲組修業期間需出國進修一學期。(詳情請洽本所)

3.各組於修業期間應通過本所語文能力規定。

系所聯絡資訊

※電話:07-5252000、#4920-4922陳小姐

※Email:janet11022000 @cm.nsysu.edu.tw

※網址:http://hrm.nsysu.edu.tw/

 

中山人管,讓你不再平凡

               歡迎報考110學年度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碩士班!<免筆試!!>

事項名稱

組別

招生組別

甲組(一般生)

乙組(在職生)

招生名額

名額 12

名額 3

甄試項目

初審(資料審查) 40%  <免筆試!!>

複試 60% (面試)

初審(資料審查) 40%    <免筆試!!>

複試 60% (面試)

報考資格

◎凡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學士班應屆畢業生;或具有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

◎報考(乙組)在職生:除須具大學或大學同等學力報考資格外,尚須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一年以上,現仍在職,取得在職服務機構報考證明書(服兵役期間列入服務年資計算);前述「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一年以上」,係自取得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後起算,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不限在同一機構。

簡章公告

招生簡章

報名日期

109.09.30 ()12:00109.10.13() 17: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系統 (自109.09.30中午12:00開放)詳細流程請點此

面試日期

人管所面試日期:109.11.6(五)下午

放榜日期

109.11.24(二)12:00 (預定)

注意事項

*報考甲組(一般生)不需上傳資料審核表,報考乙組(在職生)才需上傳資料審核表

*線上推薦信2封。

*詳細資訊請以本校簡章公告為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電話:07-5252000分機4920-4922(陳小姐)

E-mail: janet11022000@cm.nsy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