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中山人管所2018最佳碩士排名再創佳績!

[中山人管所2018最佳碩士排名再創佳績!]

賀!暨去年本所在2017 Eduniversal全球最佳碩士學程,「人力資源管理類」排名獲遠東區第8、全台第1後,在今年再創佳績!

在2018年的調查中,名次較去年更進步一名為遠東區第7,一樣為全台第1!

2018 Eduniversal 最佳碩士排行公布(點此進入網站)

2018 Eduniversal 最佳碩士排行(Best Masters & MBAs Ranking)28日出爐,國立中山大學7個系所入榜中,有6個來自管理學院,分別是財務管理系(所)、資訊管理系(所)、人力資源管理所、行銷傳播管理所、公共事務管理所、企管系醫務管理碩士班,在遠東地區院校相關類別排行中,皆有全台前五名、甚至全台唯一入榜的成績

本次排行中,中山人管所於「人力資源管理類」獲得遠東區第7名,較去年進步一個名次。Eduniversal最佳碩士排行的評分機制分為三大項目,分別是系所的名聲(The reputation of the program)、畢業生第一份工作的薪水(The salary of the 1st employment)和學生滿意度(Students satisfaction),各占五分。系所名聲分數的計算一半來自企業招聘者對系所的評價,一半來自於系所所屬學院在前一年商學院排行的成績;畢業生薪水數值取自來自系所提供資料;學生滿意度則是由學生填答問卷,且至少要有系所10%的學生回覆才得計算分數。最後加總三項分數給予星等,中山管院入榜系所多為三顆星(9-11.99分)的優良表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