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人管所「線上招生說明會-完整精華統整」

「招生說明會-完整精華統整🥳

10/12 加碼場_Gather Town 線上說明會-【重點節錄】如下,精彩活動內容回顧👉(請點我)

【招說會精華內容】

📌師資豐富、多元且年輕化

📌融學術與實務於一身

📌實習交換一次滿足

【中山人管適合怎樣的你/妳?】

📌想成為具遠見、說話有份量的HRBP

📌喜歡高互動性與批判性思考的課程設計

📌未來想進入外商工作並累積各產業人脈

📌想拓展國際觀與外語能力

📌喜歡人傑地靈又便利的學習環境

--------------------------------------

9/25第五場線上說明會-在職生甄試考試【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在職生甄試考試(請點我)

在職生要如何準備推甄以及考試呢?面對面試又有哪些小撇步呢?這次我們請到兩位所上優秀的學姊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準備經驗!

【面試小撇步】

近期時事蒐集、歷年考古題蒐集

準備自我介紹 (包含個人經歷、特質與優勢)

找朋友家人做面試練習

【筆試拿分關鍵】

考古題練習 👉 找出自己的答題邏輯

關注時事 👉 建立自己對時事的觀點

xxx

--------------------------------------------

9/10第四場線上說明會-人資大哉問【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人資大哉問(請點我)

人資到底在做什麼?人資的未來在哪裡呢?中山人管的所學如何應用到未來職場中?我們這次特別邀請在「台積電」工作的學長與會分享~

【分享精華】

🔺知識技術 x 邏輯思考 x 職涯方向

培養硬實力:HR知識、HR專案經驗、語言力

強化軟實力:專案執行邏輯、研究邏輯、耐壓力

🔺善用人脈連結+實務累積

找出專屬於你/妳的HR領域

ttt

----------------------------------------

9/4第三場線上說明會-交換實習【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交換實習實況(請點我)

本所為擴大學生之國際視野,並讓學生可以親身體驗他國文化和教學研究之異同,一般生於在學期間,出國進修一學期。另,為期兩個月的企業實習一直是中山人管所學生的畢業門檻之一,學生可以藉由實習實際接觸到企業人資,更能學習相關的實務經驗。這次主題由在知名半導體公司實習的學長現身說法趣事與自身經驗由到德國🇩🇪交換的學姐分享

【學長實習分享👨‍💻

✔ 思考自己想進入哪個產業比在什麼公司重要!

✔ 實習的原因與重要性

✔ 新必修3+1學分是什麼呢?

✔ 實習心得與建議

🔓思考如何才能做得更好「把事情做好只是門檻,要想如何把事情做的更好!」

【交換分享🇩🇪

✔ 如何選擇交換的國家與學校?

✔ 交換的行前準備

✔ 疫情下的課程學習與交換生活

✔ 如何了解當地疫情狀況?

透過分享,讓大家對於疫情下的出國交換都有更深的了解~學姊也在線上分享受用的APP給大家參考

1、COVID-19-Dashboard

2、Re-open EU

3、當地台灣同學會(ex. 德國台灣同學會)

4、The Local

0904

----------------------------------------

8/27第二場線上說明會-推甄與面試【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推甄考試實況(請點我)

《推甄》

①書面資料準備小撇步

②如何準備面試

《考試》

①考試科目規劃

②考研焦慮怎麼辦

0827活動實況資料分享

----------------------------------------

8/22第一場線上說明會-系所介紹【重點節錄】如下,活動照片(如下圖),精彩活動內容回顧👉系所介紹實況(請點我)

選擇中山人管的理由:

1、全台首創人管所

2、第一間規定學生出國交換的人管系所

3、Eduniversal 2021「人力資源管理類」中山人管排名全台第一,遠東第七。

4、13位專業師資團隊

5、雄厚人脈資源網路

6、大數據/實務/外文能力等全方位課程

7、就業實力

活動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