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師榮譽】人管所李澄賢老師 當選「109學年度全校優良導師」

恭賀本所李澄賢老師當選「109學年度全校優良導師」!! (本所師生同賀)

PHOTO

全校僅8位教師獲獎(獲獎教師名單),本所李澄賢老師為其中獲獎教師之一,本所師生同賀李澄賢老師擔任導師,對所屬學生輔導負責盡職,常與學生討論課業、選課等相關事項,並關心學生學期修課課程的問題。並與同學們分享工作與課業平衡的問題,尤其是對同學在假日上課的內容與作業上的指導更多。澄賢老師總是用暖心的微笑幫助學生們解答疑惑,帶領學生戰勝對課業的恐懼。老師更時常與學生討論所上學業與未來職涯發展方向,讓同學們能進一步了解導師想法與建議。

依本校國立中山大學優良導師遴選要點,每學年當選之全校優良導師,由校長於重大會議或慶典中公開表揚頒發獎牌及獎金,並登載優良事蹟於學校網頁。

照片趙燕照片

李澄賢老師與所屬學生導生聚合影(如上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