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力資源職能發展

人力資源職能發展(全英文) 課程推薦&心得
授課教師:莫西大衛教授

    大衛老師的上課方式輕鬆,上課內容規劃得嚴謹,每星期搭配簡報探討不同的主題,並且會發case study讓學生回家讀,隔週在課堂上小組討論、發表,如此的教學方式,得以讓老師帶著同學深入理解每週主題的專業知識。

班上大多是交換生、IBMBAGHRM的(外籍)學生,因此溝通上基本上都用英文,不像是必修偶爾還可以跟HRM的同學用自己最熟悉的語言,不過,透過課堂上和課後討論報告的機會可以多練習英文口說和練習用英文思考。收穫最大的是,可以在來自不同教育背景及環境的同組同學身上,觀察、學習到來自某些文化的同學面對課業更積極、更主動的態度。

    老師是一位英國來的帥哥 David,是一位非常認真又不失幽默感的老師。上課的模式主要是以講課的方式進行,課堂中間會穿插許多的討論,在這之中可以讓學生更加了解課程的內容不只是老師在說而已。在碩一的課程中是數一數二認真的老師,第一次見過這麼厚的課程介紹(近20頁),裡面詳細介紹了每一週該完成的事情,也有一些題目讓你在課前思考好在課上討論

    關於期中和期末老師提供不同的方案給同學選擇,讓我們更自由的學習。這堂課最終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更加了解業界的工作內容,在期末老師會邀請在業界的資深工作者來到班上進行模擬面試,這是我非常期待的環節因為你並不會有這樣的機會看到全部面試者的表現。這讓我們大大的精進自己的面試技巧和信心。

此外,班上的學生基本上都是外籍生,這也可以間接幫助你在英文交流的能力,讓你更加認識多國的觀點。相信這堂課結束後都會獲得相當多寶貴的經驗和朋友,這堂課真的很大推啊!

 

授課教師: 莫西大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