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中山管院107年傑出校友報導-人管所88級孫秉昌

孫秉昌學長畢業於中山人管所碩士班,現任扶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其熱心公益和積極擔任校友會和社團幹部等事蹟,使他榮獲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107學年度社會服務類傑出校友殊榮。
 
自中山人管所畢業將近20年,他也不忘與母校間的聯繫,更積極投入人管所校友會的運作,擔任會長期間,以社群軟體邀集近500多位校友加入;辦理多次跨級校友聚會,維繫橫跨14屆校友的感情,今年「中山人管所25周年所慶暨研討會」共有300多位校友回娘家, 學長說,要校友回娘家是一回事,讓大家「帶著感情」回娘家才是他的終極目標,他和校友會團隊積極舉辦活動,持續維持交流熱度,足見孫學長協助聯繫校友不遺餘力。
 
孫秉昌學長42年前創立扶星企業,因積極配合國家政策法規,屢獲優良經營廠商或營業人的相關獎項,例如財政部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獎、工業區綠美化十大績優廠商、國防部福利總處優良廠商等,在學長的帶領下,扶星企業一直是同業中的優良楷模。
 
此外,學長對社會弱勢也相當有愛心,除了自己長期固定捐贈國際扶輪社、高雄家扶中心等,也於88水災和921地震等天災期間伸出援手,捐助政府救援經費。他也曾在扶星企業設立星兒慈善委員會,每月急難救助兩個案例,學長更曾獲中華民國全國金商標推展委員會熱心公益企業家獎。
 
今年獲得管理學院傑出校友,孫秉昌學長表示,人管所精英輩出,得知得獎後很是惶恐,他也謙虛的說會繼續努力,讓積極聯繫校友感情產生的「好的副作用」繼續發酵,壯大中山人管校友力量!


詳見孫秉昌學長報導請點此
 
 
孫秉昌學長獲107年中山管院傑出校友
 
 
中山管院校友新春聯誼晚會,孫秉昌學長帶領喊話
 
 
孫秉昌學長
 
 
孫秉昌學長(右)榮獲「財政部107年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獎」,由高雄國稅局洪吉山局長(左)頒獎
 
 
孫秉昌學長(右)接受陳世哲院長(左)頒發傑出校友獎
瀏覽數: